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寻仙》手游国风音乐会 龚琳娜发新曲表白中国味

2017-09-05 15:11: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从山海经到唐人传奇,从元杂剧到聊斋志异——中华上下五千年悠久的历史造就了中国独特的传统文化。而在网络游戏中,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一直就是游戏产品背景选材的天然元素。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游戏产品与传统文化结合的方式已经出现了新的趋势——游戏产品对传统文化的反哺效应正逐渐成为共识。

  而继承端游9年IP的《寻仙》手游, 更是国内市场不可多得别具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产品。产品把传统神话故事、古代建筑与人物风格以及民间市井生活精气神都糅合到一起,构建出《寻仙》手游世界观的架构,将中国古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仙缘”公测

《寻仙》举办直播音乐会,携众多明星唱响中国味

  手机游戏作为新时代的大众艺术,它具备了文化、风俗、价值观等输出的功能。而在《寻仙》手游中,充满中国风的内容,通过这种年轻人喜欢的表达方式,有意识、多维度、系统性地将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传递给玩家。这既是一种对传统文化的继承,更是一种传播方式的创新。

游民星空
寻仙手游

  此前,一则关于80后与00后两代人所接触中国传统文化差异的视频在微博上备受关注,热议程度也蔓延到@CCTV、@共青团中央、@新华社等一众机构和媒体。《寻仙》手游借此契机为新时代下的年轻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发布了#向中国味表白#的话题活动,鼓动全民主动分享身边的中国文化,重新唤醒新生代的传统文化基因。该次活动受到各界的热烈响应,明星歌手、画师大触、知乎达人等纷纷参与其中。

游民星空
“ 80后与00后文化差异”采访视频被广泛传播

游民星空
《寻仙》手游#向中国味表白#微博话题活动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