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AR游戏《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将问世 现实世界随时随地打僵尸

2017-08-30 14:10: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Next Games工作室打造的AR游戏《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将登陆App Store和Google Play。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宣传视频: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就像《Pokemon Go》的增强现实效果一样,可以让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看到满世界的僵尸,并和它们进行畅快的战斗。

  根据游戏官方称,你可以与活死人一起在街道上、公园里、沙发上和其他任何你喜欢的地方展开战斗,《行尸走肉》电视剧中的人物Rick、Daryl和Michonne还会作为队友协助你作战。也就是说,这一次你不用像《Pokemon Go》一样到底某个特定的地方才能发现僵尸,而是可以基于你所处的位置随时“召唤”僵尸大军。

游民星空

  游戏的具体发售日期还未公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