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专属福利放送 《潮人篮球》先锋体验申请开启

2017-08-28 14:40: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网易首款篮球竞技手游《潮人篮球》将于9月8日开启先锋体验,资格申请现已开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点击进入>>)填写问卷即可完成申请,抢先一步体验潮人篮球的魅力!

百变潮流球员,人人赢球有杀招

  前卫美漫画风、造型各异的潮流球员、引领风骚的花式技能…潮人球场等你来战!《潮人篮球》手游中的每位球员都独具特色,充满街头气息的混搭潮人、雅痞绅士的时尚大叔…...他们不止外型上个性十足,更都有着各自的独门绝技!

游民星空
百变潮人球员

游民星空
大前锋职业技能——跨下扣篮

游民星空
中锋杰森专属爆发技——暴力卡位

多重豪礼助阵先锋体验

  不仅可以抢先体验游戏,《潮人篮球》还为参加先锋体验的玩家准备了多重好礼。体验期间参与游戏内3v3多人赛、排位赛等多种玩法就有机会获得Beats无线耳机、Spalding经典篮球等专属豪礼,还可获得绝版福利——先锋体验专属永久头像框!

游民星空
Beats by Dr. Dre Wireless 无线耳机

游民星空 
Spalding 经典篮球

  《潮人篮球》手游先锋体验持续时间为9月8日-9月10日,资格申请将于9月5日截止。赶紧点击潮人篮球官网进行申请!

  同时,官方微信:潮人篮球手游、官方QQ群:608465078 也有专属抢码活动,不要错过哦!在测试结束后,更大规模的测试也将随之而来,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