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潮人篮球》试玩:移动端的完美街球体验

2017-08-04 17:42: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相对于标准的5V5NBA等题材篮球游戏,街球一直作为街头流行文化的一部分被许多玩家和篮球运动者喜欢着。从多年前的《街头篮球》开始,这类游戏也一直是体育游戏爱好者之中的宠儿,而今年CJ网易展台上就有着这么一款游戏。《潮人篮球》是网易在今年520首次曝光的一款3V3篮球手游,这次网易将其逮到了CJ现场,并提供了试玩。笔者在现场也体验这款游戏,总体来说,在移动端,这款《潮人篮球》还是带给了玩家们不错的街球体验。

游民星空

  《潮人篮球》主打3V3实时对抗,拥有排位赛、巡回联赛和激情SOLO等多种玩法,鲜明的身份属性、激烈的篮球竞技,将会给玩家带来掌上篮球,实时PVP的巅峰体验!不过在本次CJ上,这款游戏只开通了多人对战和挑战玩法。其中的多人对战包括了1V1、2V2和3V3几种单人和多人模式,并沿袭了街球的经典玩法和规则。

游民星空

  和正常的街球一样,游戏把角色分为了中锋、前锋、后卫三种,本次CJ现场的试玩版本供提供了三种类型下的十多位角色供玩家选择。而其中每种类型的角色都拥有不同的性能和定位,在赛场上需要不同定位的角色相互配合才能赢得最终的胜利。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角色可以通过装备各种技能来实现街球中各种花哨的动作,这些动作既能耍帅,也是赢得比赛胜利的必要选择。同时,《潮人篮球》对移动端操作做出了一定的优化,游戏采用了左侧虚拟摇杆,右侧按键的设计,因为街球规则的自由性,加上游戏本身做出优化,并不会因为移动端而感觉操作别扭、难受。

游民星空

  整体体验下来,这款游戏不管是手感还是画风都符合了玩家们对街球类游戏的期待。作为网易在篮球类游戏的第一次尝试,目前试玩版本的《潮人篮球》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如果你喜欢这个类型游戏,如果你是篮球游戏爱好者,不妨关注一下本作。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