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手机上玩吃鸡?《光明大陆》大逃杀玩法震撼曝光

2017-08-28 09:59: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SSI ļʱ

  手机上也能吃鸡?没错,《光明大陆》8月31日将重磅带来全新2.5版本,并推出大型PVP大逃杀玩法“风语求生”,让各位勇士在可移动端尽享大逃杀玩法的体验,本周更新维护后,部分服务器的玩家即可抢先体验啦。45位玩家15分钟的斗智斗勇,每一把风语求生都是生存与击杀的激烈角逐。只有强者能够笑到最后,赢取丰厚的积分奖励。此外,随着全新玩法的来袭,还将有笑笑、小楼、少帮主、小绝等大牌主播重磅加盟,为勇士们抢鲜带来移动端MMO里的第一手吃鸡体验!

大型跨服大逃杀玩法 风语求生即将上线

  风语求生玩法为45人跨服PVP大逃杀玩法,将汇聚全服玩家,在统一场景内使用预设的属性进行公平激烈的对抗。每场比赛最多持续15分钟,可容纳45位玩家同场竞技,当只剩下一人或者时间到了,则该场比赛结束。战场之内除了敌人环伺外,还有毒气等危险区域,危险区域内的玩家会持续掉血并减速,安全区域内不会受毒气影响,但是安全区会不断缩小,且变化也会越来越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将乘坐专属坐骑进入游戏,到达场景后,玩家将在同一地图场景内拾取使用坐骑、武器、装备、药品等各种物品,所有的道具均可被丢弃,丢弃之后会在对应的位置出现该物品,可被其他玩家拾取。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