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万代《火影》新手游《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官网上线 已开启注册

2017-08-21 15:53:2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日前公布的《火影忍者》新手游《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官网已经正式上线,也公布了关于本游戏的不少内容。

游民星空

  新手游中将包括来自《火影忍者疾风传》和《博人传-火影次世代-》中的角色。玩家可以建设自己的要塞,攻击其他人的要塞,充分利用游戏的战斗和策略系统。

游民星空

  攻击敌人要塞:控制火影忍者中的角色,使用忍术,窃取对方资源,躲避陷阱,来攻下他人的要塞。

游民星空

  防守自己的要塞:建造自己的要塞并阻止敌人前来窃取资源。可以设置陷阱捕获入侵者,可以设置自己的忍者进行驻扎。

游民星空

  多人:在线多人任务可以进行多人合作,抵御敌人。

游民星空

  忍者动作:体验《火影忍者博人传》中的忍者招式,此外还有非常棒的动画。

  游戏已经可以预注册了,注册地址可点此进入。根据最终预注册玩家的人数不同,预注册的玩家们会获得不同的奖励:1万人的话将奖励50个忍者宝石,3万人奖励100个,5万人奖励漩涡博人,10万人奖励200个忍者宝石。

  游戏将于2017年在日本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基本免费含微交易。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