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火影忍者》新手游《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公布:建造+战斗 基本免费

2017-08-17 16:43: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短笛酱 编辑:短笛酱

  最新的Jump公布了一款新的《火影》手游,名为《Naruto x Boruto:Ninja Borutage》。这是一款集合了建造要素和战斗要素的手机游戏。本作中,鸣人父子将开启新的故事。

游民星空

  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建造要塞堡垒,并和来自日本各地的对手战斗。玩家可以在自己的要塞上设置陷阱,出奇制胜。游戏中将出现非常高质量的人物插图。

  这款手游将于2017年在日本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游戏属于基本免费,含微交易的类型。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