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装赏花火 《阴阳师》式神浴衣设计大赛作品鉴赏

2017-08-10 12:29: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逸灵丰

  炎炎夏日消暑纳凉,怎能少得了浴衣新装?晴明、神乐、源博雅、八百比丘尼已着夏日新装亮相,式神们对夏日花火会同样期待不已。为了让阴阳师们的崽儿能够美美的共度夏日盛典,《阴阳师》特地举办“花火同人祭”式神浴衣设计大赛,诚邀阴阳师大人们为心爱的式神绘制浴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欣赏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和风作品吧!

夏日花火 浴衣新装

  来自@道逸 的作品《孟婆·夏眠青火》脑洞十分清奇,盛夏时节,冰镇西瓜车可要比南瓜马车更让人羡慕,梳着麻花辫的孟婆小姐姐一身青色浴衣,腰间还系着粉色蝴蝶结,作者的少女心跃然眼前,瞬间便让人感受到了夏日的美好。

游民星空

  除了孟婆小姐姐,@道逸 同学也非常钟爱地府其它式神呢。为鬼使黑设计的这件浴衣命名为《鬼使黑·庭水鱼戏》,黑色为底,与鬼使的冷峻相得益彰,衣服上鱼儿嬉戏的图案,不难看出这位长腿哥哥虽然外表桀骜,但内心却也和这夏天一样,热情似火。

游民星空

 

  @道逸 也没有忘记和鬼使黑形影不离的鬼使白,这件《鬼使白·碎阳惊鸟》里,一缕清风,一袭白衣,夏日微风徐徐,漫步走过的白衣少年郎,说得就是鬼使白啦。

游民星空

  可爱的山兔在夏日祭中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美衣,@狐鸣 的设计《山兔·花火庆典》一眼看上去就洋溢着温暖热闹的气氛,手拿风车的山兔在热闹的摊位上东看看西看看,信步游园。不知有了新玩具的小山兔,还会沉迷套环吗?

  

游民星空

  这是@邪却 为海坊主设计的浴衣《海坊主·温泉清酒》,浴衣色调为海蓝色,设计者还特意采取了日本文化中的温泉与清酒元素。试想一下,水中尽情畅游,再饮上一杯特调清酒,该是多么美妙的感受?悠哉游哉,谓之此景。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