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林俊杰成立MOBA手游职业战队 进军移动电竞圈

2017-08-02 12:10:15 来源:爱玩网 作者:endure MoonT 编辑:短笛酱

  近日,由知名音乐人林俊杰发起成立的《传说对决》SMG战队举行了记者发布会,林俊杰的好友林书豪还特意发来祝贺短片。《传说对决》是Garena与腾讯天美联合开发的一款MOBA手游,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王者荣耀》针对海外发行的一个版本。

游民星空

  会上,林俊杰首先解释了战队名称的含义,取自“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意思是在枪林弹雨中顶住压力、逆境也要继续前行。随后林俊杰还阐述了他对电子竞技的理解,他觉得电竞就是要发挥团队执行力、集中力,才能面对每一场比赛并最终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大家都知道,林俊杰本身除了是位歌手外还是一位忠实的电竞游戏迷,经常会和周杰伦、林书豪一起开黑并在直播平台上现场演绎团灭的激战。林俊杰对此表示,此次成立手游战队是一个尝试,他希望将来能够把电竞和音乐、娱乐、运动相结合起来,让更多年轻一代可以参与其中。最后林俊杰希望SMG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