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妖物横行 网易新作《神都夜行录》CJ震撼亮相

2017-07-29 16:56:54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盛夏魔都,妖物横行。7月27日2017ChinaJoy正式拉开帷幕,网易全新3D即时MMORPG手游《神都夜行录》,在本次CJ现场首度亮相。游戏四大职业coser惊艳登场,和观众零距离互动,同时更有实机游戏体验试玩,让你穿梭神都盛世,降妖伏魔阴阳归一。

高颜值coser 现场演绎四大降妖师

  CJ活动现场,《神都夜行录》官方邀请高颜值coser,还原游戏四大降妖师大理寺、游侠、阴阳家、巫祝。不管是帅气的小鲜肉,还是美美哒的小仙女,各个职业在他们的演绎下活灵活现,简直舔屏的节奏。

游民星空

  扮演大理寺的小哥哥,简直拥有和原画一般精致的五官,白净的皮肤加上端庄的相貌,让迷妹们瞬间倾倒。

游民星空

  葫芦和佩环,还有赤裸着的半身,coser演绎的游侠不仅仅带着年轻人的豪放和机灵,还有着些许迈向成熟之路的不羁。

游民星空

  可爱的阴阳家当然是要有妹纸来扮演,除了美丽的汉服和萌萌的表情,妹纸修长的双腿,也是让无数观众感慨:“阴阳家,腿玩年!”

  最后一个职位是巫祝,在古代称事鬼神者为巫,祭主赞词者为祝,后连用以指掌占卜祭祀的人。coser身上所穿的正是巫祝典型的红白配色服饰,短裙摆的设计,能够更好地体现其曼妙的身段。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