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ChinaJoy 2017:《落樱散华抄》外传《落樱幻梦谭》详情 选择摆脱死亡轮回

2017-07-28 10:32:47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游戏会纪录这一次的生涯成功活过了多少天,以及邂逅了多少人,不仅在《落樱散华抄》的角色们甚至主角会出现,也有些好感度需要达成。这也是神岚团队首次挑战改以选择分歧的方式来述说另一个故事,藉由反复的选择,玩家可以找出真正的结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落樱幻梦谭》做为单机买断制游戏目前完成度已达八成,还在进行介面操作的最佳化,目标是在 2017 年内可推出,而届时也会与《落樱散华抄 Remake》进行一连串的联合企划,让两边的故事有机会互相呼应,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消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岚游戏制作人刃雾翔以及企划陈冠宇、黄博谦、张君仰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