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520:网易将推《轩辕剑》新作 水墨风小雪仙气飘飘

2017-05-20 17:31: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刚刚结束的网易520游戏发布会上,网易宣布将推出一款《轩辕剑》题材的手机游戏,大宇资讯副总裁兼研发长、“轩辕剑之父”蔡明宏亮相520发布会现场并参与发布仪式。在发布会现场,蔡明宏与网易游戏高级营销总监郑德伟一起,拔出了舞台中央的“轩辕剑”,正式宣布启动网易“轩辕剑”项目。

点击进入网易520专题,掌握最新动态>>>

点击了解蔡宏明与《轩辕剑》的悠远历史>>>

游民星空
《轩辕剑》之父蔡明宏

  现场,网易还宣布游戏这款“轩辕剑”题材手机新游不仅由网易开发,蔡明宏也将作为网易“轩辕剑”手游项目荣誉顾问参与到游戏的研发中来,并且牵头大宇DOMO团队为网易轩辕剑项目创作游戏音乐。此外,DOMO团队还将从剧情、背景、文化、素材等方面为网易团队提供参考支持,保证网易轩辕剑IP不是虚有其表,更好的为玩家展现出轩辕剑的核心特色。

游民星空

  据了解,“轩辕剑”题材新作将以《轩辕剑叁:云和山的彼端》和《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为基础,网易将使用创轻国风,采用水墨画手法,将中国传统文化在手机端进行经典演绎和再创作。

游民星空

  同时现场曝光的轩辕剑经典人物“于小雪”和“拓跋玉儿”的形象原画,让轩辕剑的老玩家感到惊艳。而借鉴传统国画水墨表现技法,运用新技术绘制的场景原画,更是打造出了魅力独特的传统美感,让人眼前一亮。

游民星空
现场公布的于小雪原画

游民星空
拓跋玉儿原画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520:网易将推《轩辕剑》新作 水墨风小雪仙气飘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5191756032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