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软萌小妹竟是专业坦克 细数游戏中那些反差萌角色

2017-05-05 11:00: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我们看动漫时,经常能看到一个整体“画风”和整个动漫剧情或是设定完全不一样的角色,用现在的说法叫做反差萌。在早期的动漫中,反差萌往往只是外形的别致才会使用到这个词,而再现如今的动漫或者游戏中,反差萌则大多数变成了人物行为和原本形象完全不符合,就像《鬼泣4》中的但丁大叔,看上去那么的成熟有魅力,结果却经常吃着草莓圣代卖萌搞笑。今天小编就细数一下,游戏中那些反差萌的角色。

我的妹妹竟然是个T!?

  在《镇魔曲》手游中,这世界早已变得混乱不堪,八部众纷纷出来拯救世界,而这些角色在这个世界中显得十分“成熟”,即使是八部众中最可爱的的御灵,也带着一股看破红尘成熟的气息,而最近《镇魔曲》手游迎来了新职业的更新,全新职业龙女的加入,仿佛融化了这个打打杀杀的冰冷世界一般。

游民星空
是不是炒鸡萌?

  虽然眼看从外表来看,这个妹子似乎并不是什么“实力派”,但是如果让你这么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俗话说人不可貌相,在龙女体内可是蕴藏着真龙一族的无尽力量。从外形上来看,短发丸子头,为她增添几分呆萌的属性,而脸上时不时漏出的笑容则展示出她跳脱搞怪的性格。作为八部众中龙将的胞妹,这个个头小小的女孩子拿的武器却是一把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太刀,在游戏中担任着T的位置,无不让人咋舌,这小小的外表,竟然蕴含着如此巨大的力量。

游民星空
不要小瞧她的实力哦!你可能随时都需要她的保护

游民星空
《镇魔曲》手游新版本中的新职业非常的可爱!

  在技能表现上,相比其他职业,龙女的技能则更加“少女心”,粉色的色调,搞怪的技能,无一不让人大喊“萌死啦!”。遇到战斗时,龙女则会挺身而出保护同伴,勇于担当、不畏强敌,萌度直接爆表!嘴里大喊着“大家,就由我来守护吧!”,将以上的这些性格结合在一起,除了让龙女更有血有肉,也让她萌上加萌,给这个冰冷的世界增加了给这个世界增加了一丝“萌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