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轩辕剑》新春交响音乐会召开 今年将推出多部新作

2017-02-21 17:55: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作为经典的“国产三剑”之一,《轩辕剑》近些年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动作,本次和中手游的牵手以及“轩辕剑年”的开启在某种意义上预示着这个经典老IP即将获得重生。而《轩辕剑:剑之源》的出现,也代表着《轩辕剑》对这段时间流行的移动端MMORPG领域正式进军,尽管我们还不能确定《轩辕剑》能否在逐渐冷却的手游市场中再创辉煌,但这一切都预示着这个老牌RPG系列即将翻出一页新的篇章。

千人齐聚 共忆云山

  作为国内首个达到千人以上规模的国产游戏交响音乐会,这次“响云山•忆轩辕”轩辕剑新春交响音乐会邀请了广东知名交响乐团——双双交响乐团进行演奏。现场演奏了包括《旅程之始》、《亘古的思念》、《三个人的时光》在内的9首经典曲目。还邀请到了《中国好歌曲》全国总决赛前三强的王思远现场演唱了由《轩辕剑》百度贴吧吧主作词的《轩辕剑赋》。

游民星空

  当陪伴我们长大的经典游戏曲目在华夏艺术中心响起,当曾经作为亚文化的游戏和主流艺术的交响乐相遇,每个《轩辕剑》玩家都收获了长足的满足和感动。这是《轩辕剑》系列诞生27年来首次以管弦交响乐的方式再现,同时作为首个由1000人到场聆听的游戏主题交响音乐会,还创下了相关游戏吉尼斯世界纪录。

游民星空

  本次音乐会的指挥梁智弘先生说:“电子音乐与交响音乐的试听感受完全不同,管弦乐团虽然奏不出那些合成电子音色和效果,但管弦乐队是乐器本身的原声,交响乐团在剧场演奏的庄严感、真实感又是电子音乐无法比拟的,更加符合本次音乐会的主题。”而事实上,和许多欧美游戏不同,具备浓厚历史元素和中国古风特质的《轩辕剑》与交响乐融合,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当或恢弘或缠绵的音乐篇章在音乐厅响起,仿若带我们穿越了时间和空间,带我们回到了曾经的《轩辕剑》世界,回到了那一个个诡谲凄婉的故事中。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