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世界2》海外版登陆青睐之光 距离《世界3:魔物归来》通过青睐之光刚满一个月

2016-12-12 15:12: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世界2》是一款2014年发行与移动平台的狩猎手游,其曾经通过青睐之光登陆Steam平台,但游戏在Steam平台评价仅为“褒贬不一”,其好评率也仅有52%。但游戏开发商一直并未放弃Steam平台。经过将近两年的开发,在上个月《世界2》的续作《世界3》也正式通过了青睐之光登录Steam平台。

游民星空
《世界2》已于2014年通过青睐之光,但游戏评价“褒贬不一”

游民星空
《世界3》刚刚通过青睐之光,即将正式发售

  按理说开发商应该尽全力保证游戏的移植,但日前,开发商却在青睐之光上架了《世界2》的多人版本(即《世界2》海外版),令人十分费解。

  开发商表示,《世界2》海外版本《Legend Hunter:Monster Quest》将以PC游戏形式在Steam平台面向海外玩家发行,游戏将支持简中、繁中和英文等多个语种。海外版本PC端将在保留国内版本移动端一系列受玩家喜爱的玩法基础上,将全面调整游戏UI和操作模式,大幅提升游戏画质,摆脱移动端屏幕限制的尴尬,使玩家能够享受到有别于移动端的大型3DMMOACT的最佳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世界2》海外版在游戏上市两年后才登陆青睐之光

  同时,开发商表示,作为一款以狩猎BOSS为主的游戏,想必大家已经在移动端体验过了游戏带来的狩猎快感。海外版《Legend Hunter:Monster Quest》也预计于2017年上线,并且将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的双端同步,一个崭新的跨平台狩猎时代即将到来。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