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总决赛激情上演

2016-11-12 10:05:2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渊祭风逝

  决战方寸间,2016TGA移动大奖赛秋季总决赛将于11月12日在江苏太仓引爆开战。本届赛事从8月持续到11月,经历海选、周赛、月赛、总决赛,共历时3个月。项目包括《王者荣耀》、《全民超神》、《全民突击》、《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炫斗》、《火影忍者》、《全民飞机大战》和《拳皇98终极之战Online》共8款移动游戏。本届大赛总奖金更是高达1715000元,其中仅《王者荣耀》单款赛事的奖金就达450000!

游民星空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赛迎来收官之战

  11月12日,历时3个多月的TGA移动大奖赛秋季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是腾讯游戏打造的国内最大规模的综合移动电竞赛事,赛事面向人数众多的移动游戏玩家,每年线上线下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早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移动电竞赛事。与此同时,TGA移动大奖赛以最热门的移动游戏为参赛项目,线上周赛和线下月赛相结合,晋级选手将登上TGA移动游戏大奖赛舞台进行终极对决,更有机会和娱乐明星、人气选手、热门主播进行面对面的PK较量。

  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总决赛上,从月赛中脱颖而出的电竞选手齐聚江苏太仓,共同朝着各自项目的顶级荣誉发起冲击。本次TGA移动游戏总决赛从11月12日开启至11月20日落幕赛程长达12天,每周五/六/日中午至晚上将会进行多个项目的比赛决出最终冠军。

游民星空

腾讯8款人气移动游戏陆续开赛

  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总决赛囊括了腾讯旗下8款人气移动游戏,其中《拳皇98终极之战Online》、《火影忍者》两款热门IP手游将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极致战斗体验。《全民突击》、《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让爱好射击的玩家体验最热血、最真实的枪战现场。《王者荣耀》融入东方英雄元素的全新5V5公平对战模式,一血、五杀、超神,极致还原经典体验,引领百万玩家回归MOBA初心。《全民飞机大战》八强战队将展开最终对决,在飞行射击的卡通风格中朝着共同目标发起冲刺。

  11月12日,腾讯第一实时PK动作手游《天天炫斗》作为首发登场,将依次进行公会半决赛、个人半决赛、个人季军赛、个人冠军赛、公会季军赛、公会冠军赛。紧接着《全民超神》将进行的是超神杯白金联赛的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而11月20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将压轴出场,角逐第三届公开赛的桂冠。

游民星空

  对决,永不落幕!11月12日,TGA2016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总决赛发车江苏太仓,迎来巅峰之战。来自全国各地的电竞高手蓄势待发,即刻开战!腾讯旗下8款热门移动游戏赛事即将陆续开战。更多精彩赛事,敬请关注2016TGA移动游戏大奖赛秋季总决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