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冠军一出谁与争锋 腾讯TGA大奖赛圆满落幕

2017-05-27 18:01: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超级不笑猫 编辑:超级不笑猫

  5月26日下午,腾讯TGA大奖赛在广州正式召开。据悉,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的重要赛事,也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竞技盛会,本次比赛将持续两天,时间段为26日下午12:00—17:00 王者荣耀,17:00—22:00 英雄联盟,27日下午13:00—21:00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在这两天里,游民星空记者超级不笑猫将在现场进行持续报道,大奖最后究竟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的第一场比赛是RYL战队迎战辉耀战队,值得一提的是RYL战队是一批全新的血液,成立还没有一个月,所以在战斗中配合略显单薄。第一局开始,三分钟不到辉耀拿下一血,现场观众为此疯狂,随后便在河道开启大战,RYL首先拿下三个人头,单却被诸葛亮收割,RYL这时内部显得出现了意见,开始兵分两路,十一分钟最有辉煌上路一路通关,直上高地强推水晶,拿下第一回合胜利。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RYL士气明显不足,开场就在红蓝BUFF处开始大战,双飞两败俱伤,随后双方战记拉平,但无奈RYL战队重组后整体沟通略显劣势,一直被辉耀碾压,随后辉耀拿下两个主宰顺势强推水晶,成功晋级。

游民星空

  随后第二场是由FTD对战DH,这场比赛很像上一场,FTD处于碾压的优势,一路紧逼DH,但双方战队的战绩一直处于持平状态,第一场DH惨遭团灭,第二场FTD兵分两路,顺势腿上高地,FTD因此获得第二场冠军,成功晋级。

游民星空

  季军赛是DH对战RYL,双方并没有因为失败而放弃,反而将此化为力量。双方在季军赛的争夺上基本上难舍难分,战绩分数一直保持持平,但就像上文中说的那样RYL始终缺乏团队合作,最终不敌DH。

游民星空

  最终决赛,辉耀和FTD两队强者交锋,赛事非常紧张,多次团战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以及掌声,最终,FTD夺得冠军。

游民星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5.27下午阳光明媚,一点钟《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开启了冠军赛,六支队伍实力相当,现场气氛被比赛烘托得非常到位,队伍之间的互相嘲讽,紧张刺激的战斗无不给广州闷热的天气增加了一丝“冷气”。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冠军赛由汉宫战队对战GR战队,双方难舍难分,分数处于持平状态,但汉宫可能是进了决赛有些激动,显得非常激进,数次露出破绽被GR抓住,随后汉宫调整心态,重创GR战队,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冠军一出谁与争锋 腾讯TGA大奖赛圆满落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261125048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