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昆仑万维公布未来计划:将推出《死神》、《偷星九月天》等五款改编手游

2016-09-26 17:03: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9月23日, 昆仑万维发表了《昆仑万维:2016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昆仑游戏和昆仑影业CEO 陈芳、昆仑万维首席技术顾问方汉出席了会议,除了公布了《仙剑奇侠传》电影、《轩辕剑》电视剧、《唐人街探案》网聚、中国第一电竞俱乐部WE(成员包括若风、Sky)为主创的《超能电竞》网络电影网络电影外,还公布了昆仑万维未来手机游戏的重点项目,而具体将由哪些作品将改编为手机游戏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以下为《昆仑万维:2016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昆仑游戏重点项目节选:

1、《死神 BLEACH》(动漫IP,预计2017Q2上线)

  《死神》、《火影忍者》和《海贼王》并称“死火海”,是日漫的三大巨头,他们连载时间长、全球影响力大。《死神》是其中第一款正版授权、在国内发行的动作RPG游戏。该游戏由KLabGames和集英社授权,昆仑游戏自研,且由动画片原班导演、制作团队、配音演员为该手游制作游戏片头。目前市场上类似的产品有《火影忍者》(腾讯开发并发行);;《阴阳师》(网易开发和发行)。

游民星空

  该项目由以《艾尔战记》为代表作专攻二次元方向的昆仑游戏团队负责研发。

2、《偷星九月天》(动漫IP,预计2017Q1上线)

  《偷星九月天》是当之无愧的国漫第一品牌。连载的时间长达8年;累积销量5000万册,是国产漫画的记录,同时它在动漫贴吧的活跃度极高,偷星主贴吧有近2000万贴。目前市场上类似的作品包括《崩坏学院》和《秦时明月》。

游民星空

  该项目由曾经成功研发并在2015年初发行的《无双剑姬》团队负责研发,团队会使用自研的高效引擎,达到20VS.20实时PK。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