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玩游戏来升职加薪?日本奇葩公司用游戏教育员工

2016-09-10 13:51: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海龙 编辑:最初的梦想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公司Seino Holdings为员工开发专属游戏,将工作相关的知识融于手机游戏中,让员工边玩边学,游戏进度甚至会被人事部监督查看,作为加薪以及晋升的条件之一。

游民星空

  据悉,Seino Holdings 公司属于西浓运输旗下公司,开发的教育用售价游戏名为《SINO QUEST~运送传说的人们~》。

  游戏背景为公司社长被恶魔抓住,玩家需要一路过关斩,救出老板。在攻克关卡的同时,游戏玩家将学到诸如交通规则、公司准则等工作知识。

游民星空

  游戏中共有800个谜题,不仅时刻验证员工玩家的知识量,也会将传授员工丰富的知识。同时游戏进度会被人事部门纪录在案,作为人事评价的一部分,也将成为晋升加薪相应条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