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美国一男子盗用500万美元公款:在《战争游戏》上花了100万 最多被判20年

2016-12-10 10:08: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TOMO 编辑:TOMO

  据IGN报道,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男子承认自己盗用了几百万美元的公款,并且将其中的1/5,也就是100万美元花在了一个在线游戏上。

游民星空

  这名男子45岁的名为Kevin Lee Co,他的工作是一名会计,被指控犯有诈骗和洗黑钱,从2008年到2015年,总共从他的公司总共窃取了500万美元的公款。

  Kevin Lee Co将这几百万美元中的大部分花在了例如家具、汽车和NBA门票上,另外他还花了100万美元在一款名为《战争游戏》的游戏上。

游民星空

  他在这周四已经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将在2017年3月被判刑,按照加利福尼亚的法律,诈欺最高能被判20年监禁和250000美元的罚款,而洗钱的最高刑罚为20年监禁和500000美元罚款。

  近几年来类似的事件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屡有发生,为了一时痛快搭上自己的一生,真是太不值得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