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完美收官 倩女幽魂成大赢家

2016-09-07 10:44:1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不仅如此,倩女幽魂手游官方更于同时段公布了杨洋全新创意广告视频,与杨洋一起引爆了网络。在视频中,代言人化身“杨总”,和倩女手游的“工作人员”一起讨论脑洞坐骑,最后得出的爆款坐骑【镭射鸡】,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游民星空

男神杨洋为你揭晓倩女幽魂手游爆款坐骑:

  创意十足的合作方式,让倩女手游和杨洋一起产出了一轮轮盛世美颜的宣传素材,更助力杨洋在电视剧播出后,一跃成为时下最火爆的男星之一。这一场现象级营销盛宴,不失为一次影游联动的精彩案例,网易游戏也成为了最大赢家。

游民星空

  网易游戏的成功示范,引爆了电视剧、代言人杨洋和倩女幽魂手游,让人们看到了影游联动的强大威力。今后,游戏业与影视剧的合作肯定会越来越多。未来能否见到更多让人拍案叫绝的游戏营销,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