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晨之科《Fate/stay night》游戏即将上线 游戏粉丝参与研发

2016-09-07 08:31: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9月4日举办的晨之科咕噜游戏发布会上,获得《Fate/stay night》动作卡牌类型和页游的独家开发权的晨之科宣布:《Fate/stay night》手游经过一年的开发,将在近期与大家见面。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现场PV视频

  开发商表示,《Fate/stay night》游戏将有着完善的社交体系,全方位地会进行优化,使得游戏更加有人性化,可玩度将变得更高。咕噜游戏将对《Fate/stay night》高度还原动画情节,为了保障玩家体验到最正宗、最还原、最热血的命运之战,在面世前还会继续对游戏进行更为精细的打磨。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手游制作人Face,请注意本作由粉丝参与开发

游民星空
现场Fate Cos

游民星空
Fate Cos与咕噜吉祥物(心疼咕噜的coser)

游民星空
《Fate/Stay Night》手游Saber建模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