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Fate/stay night》官网地址公布 4月11日首测 类型为卡牌动作

2017-04-01 15:05: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国内游戏开发商晨之科在获得授权后,推出的动作卡牌手游《Fate/stay night》官方网站于日前正式上线,并表示游戏即将在4月7日开启下载,4月11日开启首次测试,现已开启了预约登陆。

点击预约《Fate/stay night》>>>

游民星空

  按照开发商自己的说法,《Fate/stay night》手游3d建模精致细腻、2d立绘唯美还原。原版声优和熟悉的bgm都让人不禁回忆起记忆里最初的那份震撼和感动。恢弘的场景、震撼的战斗画面、唯美的视觉画面都彰显了设计者的诚意以及水平。不过开发商并未公布游戏中的实际画面,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还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ate/stay night》4月11日将首测 类型为卡牌动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4011508196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