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愤怒的小鸟:进球(Angry Birds Goal)》测试上架 足球主题经营新作

2016-09-01 09:39: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由Rovio开发的《愤怒的小鸟》系列的最新作《愤怒的小鸟:进球(Angry Birds Goal)》于近日正式登陆澳洲进行测试。

游民星空

  根据先前的报道,《愤怒的小鸟:进球》是一款以足球为主题的模拟经营类游戏,游戏中的“怒鸟”们将组建一支足球队,与绿猪等球队进行比拼,通过不断地努力和奋斗将逐步登上职业足球生涯的冠军宝座,而且游戏呈竖屏模式,单手玩游戏不是问题。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要学会如何雇佣经理和球员,而且还要学习技能和提升球员的球技等等。但游戏实机比赛画面相比封面人物建模来说粗糙不少,不免让人心生失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