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安卓手游一周Top6:让活下去变成奢望 《饥荒:口袋版》上架

2016-08-12 16:50:3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银河之怒
大小:185.40 MB
类型:射击
扫一扫直接下载

小斌评语:炫酷的画面搭配流畅的设计手感,把这款科幻题材的射击游戏渲染的淋漓尽致。

  《银河之怒》是一款由Epic Fun Land Limited开发的飞行射击游戏。美丽的银河系收到了来自外空的威胁信。他们想要进攻我们银河系,并掠夺资源归它们所有。作为王牌飞行员的你,是时候轮到你出场了。去击败他们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以宇宙太空为背景,穿梭在银河,领略宇宙的奥妙,神秘的外星生物等你来战,只需准备好弹药,随时给予致命打击。出色的画面效果将整个战场渲染的气氛十足,有着十分强烈的科幻感,再加上流畅的设计体验,让这款游戏充满激情。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