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完美世界移动新游参展CJ 狂热粉丝挤爆展台

2016-07-29 14:30:46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作为全球游戏行业引领者的完美世界,在今年ChinaJoy上公布了自己的参展主题为“双擎创启新世界”。双擎意指影视与游戏,早在2015年末完美世界便通过《射雕英雄传》这一IP开启了影游联动,而今年完美世界在影游联动方面也是与多方达成合作。

游民星空

  2016年ChinaJoy的主题是“游戏新时代,拥抱泛娱乐”,完美世界所倡导的主题与大会主题不谋而合。除了在端游、主机游戏带来多款重量级大作外,完美世界的移动新游也是今年展台的一大亮点。其中,颇具代表性的《青云志》手游、《遮天3D》手游、《全民大主宰》手游与《梦间集》手游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手游展台人群络绎不绝,盛况空前。

游民星空

李易峰赵丽颖代言 《青云志》影游一体沉浸式体验

  《青云志》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力邀李易峰、赵丽颖等多位电视剧主演代言,创手游史上最强代言天团;集结华语乐坛16位殿堂级唱将打造游戏界最豪华ost阵容;牵手康师傅绿茶造游戏界最大跨界合作……多个方面皆达到了游戏史上之最!游戏一直是粉丝和玩家们瞩目的焦点。在本届China Joy现场,《青云志》电视剧中李易峰、杨紫的原版戏服也在展台首次对外展出,揭秘电视剧首集剧情的《青云志》手游剧情视频也将在现场正式曝光,此外《青云志》手游VR版本也首次面向玩家开放试玩!《青云志》手游展台设置的种种惊喜,都让玩家提前感受到电视剧的精彩和强烈的仙侠气息。

游民星空

  来《青云志》手游展台,免费领豪礼。《青云志》阿胶、《青云志》高档竹纤维纸巾、《青云志》清凉扇子、康师傅绿茶青云瓶,还有李峰限量水杯全部免费发放。找到《青云志》展台(N2-05),扫描二维码关注《青云志》手游官方微信即可获得,种类多多,机会多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群和游民手Q公众号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