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替代女友》试玩体验 有了这VR游戏还要啥女朋友

2016-07-06 18:00:02 来源:宅宅新闻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6月底,曾推出《女友伴身边》的游戏开发商CyberAgent推出的《替代女友(Alternative Girls)》在日本进行了β测试,享受替代女友伴身边的玩家数量到达了5000人,测试内容涵盖了游戏中大部分的功能,除了可体验到系统与剧情的部分以外,还可尝试贯穿游戏主体的超燃战斗场景。游戏主要玩法内容曝光,这款游戏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呢?跟笔者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从目前流出的β测画面看来,游戏质量让人大为惊艳,无论是画面或可玩性都非常棒十分令人期待。

真实战斗场景与传统卡牌游戏说再见

游民星空

  《替代女友》是一款以养成妹子,攻略妹子为主题的RPG游戏,玩家的角色是海边小镇中女子学院中的男老师,完全就是令人羡慕的后宫展开模式……但游戏内容可不只有普通的日常推倒,还要与可爱的女学生们共同对抗少女体型的恶魔敌人,大大增加了游戏性。

游民星空

  从实际测试流出的截图上可以发现,《替代女友》依旧采用手游一贯的风格,以主界面与功能按钮的形式让玩家可以进行游戏。如果在游戏中开启VR功能的话,就可搭配VR装置来体验如亲自置身游戏当中的动态视觉,当然如果在外面不方便这么做的话也可以随时关闭VR系统,回归为普通的手机游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