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华尔街日报:任天堂《动物之森》及《火焰纹章》手游将为免费游戏且易于上手

2016-05-12 14:02:0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援引自allgamesdelta的报道,华尔街日报近日透露,任天堂与和做伙伴DeNA合作推出的两款手游新作《动物之森》与《火焰纹章》都将提供免费下载,并提供免费初始游玩的机会。并且这两款作品是“纯游戏App”,《动物之森》App能联接到任天堂游戏设备中的《动物之森》世界,而《火焰纹章》App将比任天堂游戏设备上的同系列作品更容易上手。

游民星空

  根据先前的报道,任天堂在挑选工作时便做了谨慎的选择,《动物之森》与《火焰纹章》都拥有极大的粉丝群体,任天堂将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这两款手游将会在2016年秋季发售,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