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猎龙Project》超详细资料公开 真的是怪物猎人?

2016-05-11 10:06:3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游戏系统

  在本作中,搭载官方所独自开发,并应用在之前《白猫 Project》上的介面操作系统单指操作,因此不管是角色的攻击、移动、回避、魔法或各种特殊动作,全部都可以只用一根手指就能搞定!

战斗

  在本作中,玩家们将可以在广阔的原野与伙伴们一起讨伐怪物,游戏内也将会提供各种不同的场景关卡让玩家们来进行挑战,玩家们也可以透过聊天或表情符号等功能来进行互动,藉此来拟定战术,顺利讨伐怪物获得最后胜利。

游民星空

任务

  游戏中,玩家们可以透过上述狩猎者公会的柜台小姐帕美拉来领取各种任务进行挑战,一旦任务顺利完成,将可以获得各种报酬奖励,这些报酬奖励包括素材、道具与金钱,玩家们可以利用这些入手的素材强化自己的装备提升自己的实力。而且透过任务,还将有机会与前所未见的强敌交战,考验玩家们的实力与技巧。

游民星空

据点城镇

  在本作中,玩家们除了可以利用据点来领取任务之外,还可以在此与朋友们聊天交谈,或是进行装备的变更与强化,或是利用玩家们收集到的武器与魔法来自订角色能力与外型,有时候甚至还可以在此取得强敌情报讯息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