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任天堂《动物之森》及《火焰纹章》手游将由原团队开发 秋季上市

2016-05-05 14:49: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源引自toucharcade的报道,任天堂在发表了将会把《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改编为手机游戏的消息之后,于近日公开了更多的消息。

游民星空

  首先,任天堂对改编手游的IP做了谨慎的选择,力图让玩家玩到高质量的游戏。而挑选出来的做片便是《动物之森》和《火焰纹章》,两部游戏都将由原开发团队负责开发,并都将会在今年秋季上市。而《动物之森》将会是一款免费的社交RPG游戏,至于玩法是否与《Miitomo 》相类似则不得而知。而任天堂则针对《动物之森》表示:我们选择《动物之森》改编手游是为了让不同消费者对任天堂品牌,挣取与《Miitomo 》覆盖不同的用户群体。

游民星空

  而至于《火焰纹章》手游的收费模式尚未知晓,暂时还无法确定是道具收费还是买断制。但现在可以确定《火焰纹章》手游的主要用户群体是广大《火焰纹章》系列的忠实粉丝,任天堂现任社长君岛达己表示,《火焰纹章》将会为玩家们提供更加简洁明了的游戏环境,为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任天堂《动物之森》及《火焰纹章》手游将会在2016年秋季登录手机平台,请关注游民星空的后续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