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同名端游改编 3D动作即时RPG《无尽战区EX》发布

2016-04-20 10:48:39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伊可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端游《无尽战区》上周正式开启限号不删档,游戏凭借其独特的玩法和出色的品质,获得玩家及媒体的一致好评。而今天,网易正式公布:《无尽战区》端游IP改编手游——《无尽战区EX》震撼亮相。

视频:

游民星空

  《无尽战区EX》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研ARPG新品。作为《无尽战区》端游同IP手游,《无尽战区EX》延续了端游末日科幻画风、百变英雄造型、野火世界观等设定,在核心玩法上,《无尽战区EX》主打超燃的强动作对抗,开放PVE和PVP两种玩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手游频道交流群:327693112

  如果你对手游内容感兴趣,可以直接加入到QQ群中进行讨论,手机扫码快速进群。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