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手机游戏营收报告 近50%的营收来自0.2%玩家

2016-03-28 20:21:2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编辑:梁萧

  移动游戏发行商在获取新用户时一定要格外注意,因为绝大部分用户不花一分钱。旧金山手游市场营销公司Swrve最新报告显示,移动游戏48%的营收来自0.19%的玩家。

游民星空

  报告显示,今年2月份,在游戏中付费购买内容的玩家中,64%每个月仅购买一次,高于去年的49%。对于游戏发行商而言也并非全部坏消息,每位移动游戏玩家月开销达到24.66美元,提高近3美元。

  对于移动游戏而言,免费增值模式(Freemium)是当前最受欢迎、最成功的商业化模式。因此,游戏发行商必须要了解吸引用户互动的核心要素。

游民星空

  该调查报告还显示,在付费玩家中,每月平均购买1.8次,每次平均支出13.82美元。在所有购买中,仅2.5%的购买金额超过50美元(每次)。

游民星空

  Swrve营销副总裁汤姆·法雷尔(Tom Farrell)称,对于游戏发行商而言,一定要意识到,用户安装游戏之后,还要持续向其销售内容,不要认为安装后就一定会购买。

  该报告数据源自今年2月份的数千万手机玩家。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