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TGC 2015:腾讯新式手游《卡牌大师》首秀TGC

2015-11-15 14:54:2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李宇圈

游民星空
点击进入2015腾讯游戏年华(TGC2015)专题

  11月13日,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5)华丽启幕,数十款游戏作品竞相登台,为玩家献上一场游戏盛宴。今年TGC上,腾讯首款扑克式卡牌游戏《卡牌大师》首次亮相大舞台,带来游戏最新鲜情报,开展最热辣的试玩,high爆全场!

游民星空

首登TGC 掀卡牌风暴

  11月15日,作为腾讯倾力打造的首创扑克式卡牌游戏,《卡牌大师》首次登上TGC大舞台,为第三日的游戏嘉年华再添热度。

  TGC现场,《卡牌大师》用多重光影的VR卡牌对战舞蹈,完美诠释了这款独特卡牌手游的核心竞技魅力,让人耳目一新。在炫目的表演之后,官方还详细介绍了游戏的特色玩法,并透露了《卡牌大师》下一阶段的规划,预告将于近期进行测试。然而测试的远水毕竟解不了现场的饥渴,于是《卡牌大师》贴心的为广大观众提供了现场试玩,一时间试玩区人气爆棚,玩家争相体验5人同屏游戏的卡牌对战玩法。一场卡牌风暴,就这样在TGC第三日掀起。

游民星空

首创扑克卡牌 多元战斗系统

  作为新生代的衍生类卡牌手游,《卡牌大师》不仅拥有大量精美卡牌,更是新颖的将扑克的随机性元素融入到传统卡牌元素中。在战斗中,卡牌可被随机赋予牌面,用于组合牌型,凑成顺子、同花等特殊牌型,并可触发独特的牌型技能。“卡牌-牌型-技能”三位一体的多元战斗系统,让卡牌对战充满变数,时时有惊喜,处处有乐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手游玩家交流群:327693112

  获取最新最资讯、囧图、攻略、福利、手游下载一切尽在游民星空新闻客户端。

游民星空
安卓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iOS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