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全新玩法曝光 《时空之刃》安卓限量删档测试9月10日震撼开启

2015-08-31 10:10:0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Timor

  随着智能移动平台技术的进步,手游也迎来了爆发升级时代,部分精品游戏质量已向传统端游、主机游戏看齐,其中由nWay公司出品、网易代理的美漫硬派3D格斗手游《时空之刃》在首次测试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和压倒性好评,开启了掌上动作体验的新境界。9月10日《时空之刃》将迎来新一轮极致精英测试,此次版本不仅针对玩家在首测中反馈的意见做了集中优化和修复,还根据国服玩家的游戏习惯对游戏系统进行了贴心调整,此外还将推出全新内容与玩法,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加震撼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时空之刃》震撼重临

全3D格斗惊艳玩家 美漫风格引领潮流

  《时空之刃》首测期间得到了中国玩家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它凭借写实战斗系统和拳拳到肉的超级手感迅速征服了格斗爱好者们,而全3D立体式的击杀体验也令人眼前一亮,不仅拓展了格斗游戏的玩法新思路,还使得战斗过程变得更加写实仿真,酣畅快感加倍提升,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游民星空
超级战斗体验

  美漫风格的背景剧情与英雄设计也是《时空之刃》的一大亮点,它结合了神话与科幻双重元素,精心打造剧情关卡与英雄身世,使得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有很强的代入感,能够更好地融入游戏体验之中,实现玩法与剧情的双赢。

针对性贴心优化 打造国服专属时空

  在限量首测期间,《时空之刃》就感受到了国服玩家的超级热情与超高素质,在经历见证了预约活动与测试开启的火爆场面后,官方还收到了大量的专业评测与意见反馈,成为《时空之刃》国服优化调整的宝贵依据。经由网易游戏与nWay团队的共同努力,第二轮测试中不仅会对游戏不足之处进行修复,还将针对中国玩家的游戏习惯进行量身优化,打造最爽游戏体验。

一、关卡难度调整 让冒险更精彩

  作为一款格斗游戏,《时空之刃》不仅PVP系统极其出色,PVE副本闯关任务也是可圈可点,堪称全面发展。但在精彩的剧情与设计倍受肯定之余,玩家同时反映了关卡难度控制有所欠缺,主要体现在人物的多元化培养、操作技术对关卡影响较小,联动体验不足。在此次新版中,官方对关卡数值进行了精心调整、优化了难度曲线,加强了玩家自身属性与闯关战斗的相互作用,使冒险过程更加刺激精彩,闯关成就感更加强烈。

游民星空
关卡任务合理化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