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公主踢骑士》联手《福音战士》精彩视频放出

2015-08-26 16:27: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由 GungHo Online Entertainment 企划、开发、营运的手机游戏《公主踢骑士 Sweets(ケリ姫スイーツ)》宣布将在近日于日本地区实施与《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合作,玩家将能够游戏中与真嗣、零、明日香、真理等人合作,踢出初号机等机体与使徒作战。《公主踢骑士 Sweets》×《福音战士》也已经释出了相关影片让玩家抢先欣赏。

福音战士

视频观看:

  为了纪念于2015年8月26日在日本发售的「新世纪福音战士 Blu-ray BOX」与「新世纪福音战士 TV 版 DVD BOX」,本次的合作队员将有「真嗣& EVA 初号机」、「零& EVA 零号机」、「明日香&EVA 2 号机」、「真理&EVA 暂定 5 号机」,此外「真嗣&EVA 初号机・觉醒」也会登场。

  而在合作怪物方面,「第 4 使徒」、「第 6 使徒」、「第 9 使徒」、「第 10 使徒」会在各自的代表关卡登场。使徒们在动画中充满特征的动作,将会在《公主踢骑士 Sweets》内重现。

福音战士

福音战士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