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ChinaJoy 2015:拆奶罩已不再 还有什么好期待

2015-07-29 18:03: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lau 编辑:jlau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又来了,和以往不同的是,由于“禁胸令”的出台,本次ChinaJoy在Showgirl着装上管理十分严格,这本届ChinaJoy可能成为史上着装最保守的一届,当年你感慨“我看见一座座山,一座座山川”,如今却再也不见白花花的()(),当ChinaJoy不再拆奶罩,天了噜,你还有哪些可以期待?

游民星空
即使没了那么多妹子,CJ依然值得期待

就不能安安静静地看看coser吗

  年年ChinaJoy,年年被showgirl抢戏,多少宅男看直了目光走过一个个展台,却忘了展出的是什么游戏,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游民星空
cosplay一样有精彩

  小编以为,没有了清凉的showgirl也是不错的,起码我们可以正正经经的看看coser们的表演了!CJ的动漫嘉年华同样值得关注和期待的,简直就是一场全国同好交流会有木有!最高质量的cos表演,最全的周边,最多的同好小伙伴,只有CJ能够给你。看倦了各大游戏厂商的宣传,那就来一睹cosplay的精彩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oser里也是有很多美女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