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龙之谷》手游新作三连发 冒险旅途新篇章

2015-05-31 14:4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韩国开发商 Actoz Games 5月27日在首尔举办了一场战略发表会,现场公布了三款《龙之谷》系列手游新作,分别是《龙之谷:迷宫》、《龙之谷2:传说》与《龙之谷:起源》,同时还宣布将与国内知名厂商盛大游戏合作推出《龙之谷VS地城之光 Dragon Nest VS. Dungeon Striker》。

《龙之谷:迷宫 Dragon Nest:Labyrinth》

  本作为自《龙之谷》衍生的动作 RPG,游戏将会采用比《龙之谷》更加 Q版可爱的低头身角色设计,让玩家们与这些可爱的Q版角色一起展开冒险战斗。附带一提,目前本作预定 2015年在韩国推出营运。

游民星空

《龙之谷2:传说 Dragon Nest II:Legend》

  本作为一款以 PC 版《龙之谷》五百年前作为舞台的系列最新后续作品,也是一款采用与截至目前为止所推出的《龙之谷》截然不同印象设计的动作 RPG。在本作中,将会以前作中曾经在六英雄对黑龙之战背后非常活跃的红色斗篷银发美女 Argenta(真面目为银龙)、身为六英雄之一,同时也是 Argenta 兄长的金发剑士 Geraint(真面目为金龙)等作为主要角色来进行冒险。

游民星空

《龙之谷:起源 Dragon Nest:Origin》

  本作为一款将原作 PC 版的画面原封不动搬到手机平台上,再加上大规模的更新内容重新推出的动作 RPG,目前本作预定于 2016年在韩国推出营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