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龙之谷世界(World of Dragon Nest)》手游公布 主打更大的世界

2016-11-17 09:23: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李宇圈 编辑:李宇圈

  在近日举办的《龙之谷》发布会上,系列游戏开发商EYE DENTITY首次公布了《龙之谷》系列的又一款衍生游戏《龙之谷世界(World of Dragon Nest)》,同时有媒体上传了游戏的屏摄宣传视频。

游戏屏摄宣传视频:

  从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游戏主打“更大的世界,更多的朋友”,或许本作将有野外地图的游戏,而并非刷副本,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到多人打Boss的场面。

游民星空

  游戏预计将会与另一款《龙之谷》题材手游《龙之谷2:传说》一同参展-star 2016,届时请关注游民星空的跟踪报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