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3D动作ARPG团斗手游《烈魂传》今双平台公测

2015-04-16 16:58:4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旅行者 编辑:旅行者

  手游的盛行不只是它的游戏的便利条件,更是在手机上可以享受到主机般的3D画质。现由贝壳游戏耗费巨资打造的3D动作ARPG团斗手游《烈魂传》,将于今日11时全面登陆安卓各大平台,正式开启iOS、Android全平台公测!喜欢手游的朋友不妨下载感受一下。

越南大胸妹代言《烈魂传》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瑶瑶萌萌哒

2015开年大作 精彩演绎乱世PK

游民星空
霸气华丽的技能

  《烈魂传》是一款由贝壳游戏耗费巨资打造的策略型ARPG的网络游戏。游戏以历史架空为蓝本构建出一个奇妙的上古世界。游戏场景宏伟,角色建模精致,技能特效绚丽;包含了主角培养,武魂养成与搭配,战斗模式上玩家可以带领上百名历史及神话武将,搭配无双技和附魂变身,组成四人战斗小队,完美的融合了PVE与PVP的策略性和挑战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