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海贼王》将开测 但是战斗画面怎么这么眼熟

2014-10-27 14:34:56 来源:超好玩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航海王:启航》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款正版授权的《海贼王》(ONE PIECE)手游,由DeNA中国与东映动画、万代南梦宫游戏达成战略合作并引进。近日,DeNA中国宣布《航海王:启航》将于10月30日开启首测。

  网上已曝出了《航海王:启航》的战斗画面,此图让人不禁想到了《刀塔传奇》,以及它的半自动战斗+手动放大招的操作设定。不过仅从画面来看,两者还是有较为明显的不同之处,具体战斗玩法和界面分布,还有待首测开启后进一步确定。

游民星空
《航海王 启航》战斗画面

游民星空
《刀塔传奇》战斗画面

  值得说明的是,这并不是《海贼王》在中国大陆的唯一手游改编授权。中国手游也在7月获得了东映动画株式会社授权,并很有可能与巴别时代合作,对《海贼王》进行手游改编开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