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海贼王》《圣斗士》《一休》等官方手游入华 你激动了么?

2014-07-30 10:27:1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路 编辑:子豪

  近日,日本老牌动画制作公司东映宣布将授权制作《灌篮高手》手游版,并计划未来投放中国市场运营。不过根据最新曝出的消息来看,东映旗下动漫的授权改编计划远远不止这一个。

  台媒最近报道:东映已经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推出《海贼王(One Piece)》的手机游戏---《海贼王 启航》。

游民星空

  据悉,《海贼王 启航》将由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与中国手游娱乐集团(CMGE)、叶游信息(YesGame)联手在中国地区推出,预计今年秋天开放下载。遗憾的是,官方未能公布《海贼王 启航》的游戏类型。

  除此之外,正如文章开头所说,东映还有数部动漫作品将被制作成手机游戏:

  -《圣斗士星矢》
  -《美食猎人TORIKO》
  -《Yes!光之美少女5 GOGO!》
  -《聪明的一休》
  -《铁金刚少女Z》
  -其它

游民星空
灌篮高手

游民星空
圣斗士星矢

游民星空
美食猎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