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剑无生》斩获IGF China大奖 四折优惠同期进行

2014-10-21 12:09:21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独立游戏大作《剑无生》在2014中国独立游戏节上斩获“最佳美术奖”,成为继日本电击PlaySation颁布的“最优秀独立优秀奖”之后又一重大奖项。

  编者注:IGF China是 IGF(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在中国举行的独立游戏活动,它实际上是面向全亚太地区的。今年有8个国家和地区共14支开发团队入围到IGF China的决赛圈。最终结果出来以前,这些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们会在一起相互交流、彼此分享制作经验。

  禹石游戏的负责人蔡建毅发表获奖感言说:“4年前我曾有幸参与过中国IGF的评审,当时被开发者对游戏的热情所感动,所以自己也想做个独立游戏参加比赛。如今,由衷感谢IGF给我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感谢禹石全体成员以及老韩能把这个得奖的梦想实现,感谢大家的厚爱。”

游民星空

  禹石游戏官方随后发表微博说:GDC和IGF China提供了一个让游戏制作者们聚在一起的平台,让所有开发者能够相互认识,大家通过游戏相互传达自己的理念,听他们述说制作游戏时的各种有趣故事,各种新奇的想法在这里交汇碰撞, 这是一场游戏开发者的盛会。对于独立游戏者而言,尽管长时期默默地开发游戏,无人知晓,但是我们并不孤独。因为,我们明白,这个世界上总有无数独立游戏开发者,努力追逐着自己的梦想。而《剑无生》的宗旨就是,献给那些勇敢追逐梦想的人。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为了感谢媒体和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希望让更多人能够体验到硬核动作游戏《剑无生》的魅力,他们在AppStore上进行了四折的超值优惠活动。

  那些之前犹豫的玩家可前往那不要错过这次体验《剑无生》超强手感的机会噢!

  编者注:《剑无生》是中国独立游戏厂商上海禹石开发的基于IOS的全划动式动作游戏,仅需一根手指即可完成所有的战斗操作,从简单的攻击、躲闪、跳跃到复杂的多段连续技、远程技、瞬间必杀技、蓄力技、反杀技等等。游戏一经推出,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

  苹果中国官方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11298241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uShiGames

  微信号:GhostBlade_V5

  QQ群:192166479 
 
  台湾香港的朋友可以在Youtube上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Jn35jC86s

  繁体中文版现已上架

  台湾地区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hk/app/jian-wu-sheng/id915286121?l=zh&mt=8

  香港地区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tw/app/jian-wu-sheng/id915286121?l=zh&mt=8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