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剑无生》仗剑东瀛 获电击Playstation东京电玩展最佳独立游戏奖

2014-09-29 13:52: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暗哨 编辑:暗哨

  日本老牌游戏杂志电击Playstation日前评出了本次东京电玩展上的最佳游戏奖项,大作方面暂且不论,可在独立游戏板块,来自国内禹石游戏的《剑无生》终于为国产游戏拿下一城,获得了电击Playstation的TGS 2014最佳独立游戏奖,下面是电击Playstation发布的文章翻译:

《剑无生》最新宣传片:

  “TGS 2014 游戏之电击Award”这一奖项,是作为新的媒体奖而在今年刚刚创立的。除了游戏之电击之外,该奖项还与Fami通、4Gamer等媒体联动,从在东京游戏展上展出的游戏中,按照各媒体各自的角度,选出新游戏部门、独立游戏部门中引人注目的游戏。

游民星空

  “TGS 2014 游戏之电击Award”中,新游戏部门、独立游戏部门各选出了13个游戏作为提名作品,并按“游戏完成度”“出展的话题性”等条件,选出了最优秀奖和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

独立游戏部门:最优秀奖:

  《剑无生》(iOS/YuShi Games(Shanghai))

游民星空

独立游戏部门:优秀奖:

  TorqueL(PS4、PS Vita、PC/PLAYISM)

  Markof the Old Ones(PS4、PC/Hit theSticks,LLC)

  Relativity(PC/WillyChyr)

  6180the moon(PC/Turtle Cream)

  Gangsof Space(PC/Gangs of Space)

  SCE在今年的TGS上赞助了“Indie Game Corner”,也引来许多关注。日本国内外超过100个的游戏在此展出,有许多早在其他独立游戏活动上取得关注的作品,也有专注于一个创意的独特游戏、甚至还有连gameplay都不完整的半成品。各种各样的游戏都在这里聚集。

  获得最优秀奖的《剑无生》,是由上海禹石游戏开发的iOS游戏作品。这是让人联想起《鬼泣》和《鬼武者》的潇洒的和风剑戟的动作游戏,以直观的操作来使用各种招式,爽快感简直让人停不下来。该作品9月18日在中国上线,日语版本预定要在10月登陆Appstore。

游民星空

  在电击Playstation上的胜利仅仅是一个开始,《剑无生》同时还入选了4Gamer与Fami通的独立游戏奖项评选,最终结果将于10月6日揭晓,让我们祝福这部国产动作游戏能够走得更稳、更远吧。

大陆地区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911298241

禹石游戏官方微博:http://weibo.com/YuShiGames

《剑无生》微信公众号:GhostBlade_V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