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产业 > 正文

林志玲周韦彤亮相CJ 萌妹子登场让人大饱眼福

2014-07-30 15:52:52 来源:手游网 作者:摘星者 编辑:摘星者

  目前已有确定消息,周韦彤本月31日将会现身游族展台,参加《四大萌捕》手游同名剧首映礼。而林志玲本人25日便已经宣布代言游族全新产品《女神联盟》手游版,此后她将出席游族CJ展台为新产品造势的传言就一直甚嚣尘上。或许,我们在CJ现场看到林周两位女神争芳斗艳的美景。除此之外,游族CJ还有哪些亮点呢?笔者特地做了盘点,供作游览指南。

游民星空

亮点一:星光璀璨《四大萌捕》网剧首映

游民星空

  游族出品的网剧《四大萌捕》将在游族CJ展台举行首映礼。届时,温瑞安将携周韦彤、孔舒航、谈莉娜、张小格、李佑晨等一众主创出席。《四大萌捕》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剧中周韦彤、张小格、谈莉娜、李佑晨分别反串饰演追命、无情、冷血、铁手。

  据悉,首映礼当天,玩家将会有很多机会与在场的明星互动。众位粉丝们,想与自己的男神女神亲密接触吗?抓住好机会喔!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