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Angry Birds Transformers)》公布 汽车鸟对抗霸天猪?

2014-06-17 10:2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Woody桑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又有新动作了,趁着变形金刚4即将上映之际,与美国Hasbro公司再度联手,将推出一款名为《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Angry Birds Transformers)》的新游戏。

  从公布的宣传画中可以看出,这次愤怒的小鸟将变身博派中的人物,擎天柱和红鸟合体,黄鸟自然是对应大黄蜂。怒鸟的死对头绿猪变身狂派,与霸天虎成功结合。一场“汽车鸟”和“霸天猪”的战斗将在这款游戏中打响。

  目前游戏还在制作当中,玩法上能否突破传统值得期待,游戏官网已经上线,发布后可能还会有相关的玩具等周边产品推出。

  开发者表示这款游戏将同时吸引愤怒的小鸟和变形金刚的粉丝,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游民星空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