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Rovio《愤怒的小鸟:变形金刚》安卓版将上架

2014-10-27 10:53:41 来源:任玩堂 作者:未知 编辑:摘星者

  Rovio 继推出了《愤怒的小鸟 变形金刚》iOS 版后,近日通过官方 facebook 宣布游戏的安卓版即将于本周免费登陆 Google Play ,之前只能看着 iOS 版叹息的安卓玩家这下终于盼到头了!游戏将经典手游“愤怒的小鸟”系列和“变形金刚” G1 系列世界观结合起来,讲述猪猪岛被外星人机械化,小鸟和绿猪也被变成了变形金刚中的汽车人和霸天虎,双方为了保护猪猪岛一起对抗外星势力。

  游戏在玩法上一改“怒鸟”系列传统的“弹弓打猪”的方式,让变身成机器人的小鸟们一路跑一路开炮射击埋伏在周边的敌人,敌人依旧躲在由石头、木头和玻璃构成的防卫塔上,小鸟要瞄准塔中最薄弱的地方射击才能达到“一炮多猪”的效果。

游民星空

  另外,游戏推出了“支援系统”,每只小鸟作战前都能选择一位后援,在实在打不过敌人的时候把它召唤出来放大招,场面甚是壮观。

  游戏安卓版即将上架,喜欢“怒鸟”系列的安卓玩家别错过我们的最新报道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