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楚留香手游华山PK攻略 华山PVP打法攻略

2017-10-26 11:43: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dudulong 编辑:硝子花園

第2页:华山对武当

展开

华山对武当

游民星空

  武当,一测的热门职业,哪怕是二测,也是武当最多,关键是丫的还想和我华山比帅不能忍。

  好吧说正事:对于武当来说,打他的难度仅次于打暗香,但是不会玩的武当华山上去就是一套吃死,会玩的武当就不好打了,有时候要看情况分析!

  有两种武当,一种是飞上去放法阵,这时候华山玩家要做的就是躲避伤害,一般是很好躲的,同时记住他阵的地点,等他放下下来会勾引你去打他踩阵,不要上当,直接边缘乱飞,5秒钟左右直接轻功技能照着砸下去打一套连招,一般这时候武当会控你,记住武当有两段控,硬吃一段,第二段解了继续追,能追上就能打死他,因为武当有一个把人推走的技能,追人的时候用惊鸿照影或者翻滚,不要用闪身技能(流星逐月)去追。一句话追上了他死,追不上你死!

  第二种武当就是打一套你追上,然后他把你推走,控制住你,然后飞天丢法阵打伤害。这种不飞天的武当要做的就是比快,速度近身,一般他会选择一段位移,所以近身还是先用惊鸿照影,然后再用流星追月+吹风+挑飞+三峰,主意连招过程中控制会打断吹风,所以就要考虑你自己的判断了。

  武当的核心就是二段控和飞天放炮。同水平华山VS武当  五五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