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战舰少女r三周年活动攻略

2017-09-27 11:04: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硝子花園 编辑:硝子花園

第11页:EX-10 诺曼底大反攻(困难)

展开

EX-10 诺曼底大反攻(困难)

简易攻略

游民星空

  4舰战瑞鹤五鱼压制M,CV队带一个CVL压制L,三战巡+任意不用去BOSS的炮舰开支援后压制N,之后五炮+长春/海妈打BOSS即可(六炮也可)

  BOSS门口1/3几率六鱼!!

  其他细节在E5的细节部分已有提及,至于BB的选择,北宅是理所当然的旗舰首选,之后是一票有优秀技能的改造高速BB,而未改中仅推荐密苏里(三者中最优)和狮以及兴灯泡,如果练度足够可以带一个海妈保证道中不被潜艇劝退

任务1

  战列数量不少于6艘通关E10。任务2:只带E国船通关E10任务。3:旗舰为黎塞留,切只带U过和F国船通关E10。任务4:不压制任何一点通关E10。任务1只需6BB莽过去即可,任务2请在下方的列表中挑出自己练度最高的带上,任务3同任务2。而任务4则只推荐携带有优秀攻坚能力的舰娘(见下表)。

  BB:前卫,狮,威尔士亲王,约克公爵,皇家橡树,纳尔逊,罗德尼,厌战,伊丽莎白女王。BC:胡德,声望,反击,勇敢,光荣。

  华盛顿,内华达, 俄克拉荷马,田纳西, 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 ,马里兰 ,西弗吉尼亚,北卡罗来纳 , 华盛顿,南达科他,密苏里,黎塞留, 敦刻尔克 ,阿拉斯加,关岛

  北宅(优秀实用的群体debuff),VV(加火力以及优秀的免伤技能),黎塞留(阵形劣势下优秀的止损能力),密苏里/狮/兴登堡(足够优秀的属性),声望(老牌攻坚技能),长春(开幕与夜战的双目标攻击),前卫(防御型声望),华盛顿(玻璃大炮),俾斯麦(血多,有效减少擦伤,满血抗BOSS一下可能不会中破),罗德尼/马里兰(优秀的技能,但闪避和拖累团队航速劣势很大)

  奖励:三周年纪念活动头像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