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攻略 > 正文

阴阳师斗技场常用R卡解析

2017-09-20 16:51:48 来源:官网 作者:Yeno1996 编辑:爆炸冰

第5页:独眼小僧

展开

NO4独(毒)眼小僧

游民星空

  反正打斗技我只要看到AOE式神我就要拿出来小僧,我不管我就是要弹。

  套装的选择方面非常非常非常建议薙魂!

  因为薙魂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小僧的被动效果,从而触发反伤,以及增加效果抵抗的作用。

PVP阵容搭配推荐

  首先小僧的搭配上,要以抵抗为主。

  我们先说几个被小僧克制的式神:

  1.AOE式神,大天狗,姑获鸟,这一类式神如果直接打AOE伤害自然是被小僧反弹致死。

  2.单体式神,茨木,这一类式神是被小僧的薙魂克制,然后全体带反伤盾,导致打不出去后续的伤害。

  总体来说输出式神多多少少都会被小僧克制。

  那么克制小僧的式神有哪些呢?答案是有强控效果的式神:兵俑,般若等等。

  兵佣是一个非常克制小僧的式神,兵佣嘲讽小僧的话,薙魂效果无法触发,只要不用AOE式神,用妖刀之类的单体式神,小僧就没那么强力。

  此外,如果有一个强势的般若,直接封了小僧的被动,就可以直接速战速决。

  说完这些,我们可以发现,只要不被对面控制,高抵抗的小僧和很多阵容的相容率是挺高的。

  最开始小僧第一次的改动,让椒图的连线可以触发小僧被动,也就导致了当时强力阵容:

  椒图,吸血姬,犬神,小僧,桃花,这种容错率极高的反击反伤流的诞生。

  在小僧和椒图的联动改动了之后,犬神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而吸血姬完全可以用骰子鬼,椒图可以改换青坊主,打一些先手的速控阵容,应该是有一定效果的。

  不建议搭配小僧的式神:

  刚才也说过了,小僧是一个比较有趣的式神,和很多阵容的相容率都很高,但是个人还是不推荐各位大佬去带小僧+多奶阵容打PVP。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