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攻略 > 新游 > 正文

决战平安京海坊主技能特点 海坊主属性图鉴

2017-09-20 14:39: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追风男神 编辑:追风男神

第2页:出装推荐

展开

  决战平安京的海坊主出装是非常重要的,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决战平安京海坊主最强出装,教给大家海坊主怎么出装,快跟我一起来学习下吧。

海坊主最强出装

游民星空

出门装

  疾行短靴或古事残页。出鞋子不升级,快速站位打一级团,古事残页可以快速合成其他装备。

中期装备

  鬼袭之靴+曼荼罗密经+伊邪那神意

  【曼荼罗密经】减CD的好东西,一下子就是20%,而且释放技能还能恢复法力值,这一点可以保证海坊主的稳定输出。

游民星空

  【伊邪那神意】这个装备也是缩减冷却时间,搭配独特的被动,可以让海坊主瞬间打出AOE,移动速度的提升可以提升其机动性,保证输出的同时能走位躲避对面技能。

游民星空

后期神装

  鬼袭之靴+曼荼罗密经+伊邪那神意+出云之章+太阴太极+繁盛绯衣

  如果追求输出可以吧繁盛换成输出装,但是海坊主的技能可以很好的搭配繁盛,让海坊主的持续能力得到最大化的展现哦。海坊主的威力在于它的可攻可守,只要让海坊主一直放技能,这个式神就绝对不会死。所以在装备的选择上面咱们要以冷却减CD为主,再搭配一些抗性的肉装,就可以很好得保证自己的输出和存活了。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海坊主最强出装攻略及思路详解!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